喜歡跟貓一起在被子上懶洋洋睡覺,喜歡帶來幸福的療癒事物 ❤ 空氣鳳梨、非洲菫、模擬市民3、BJD、食之契約 :D

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

懷念的遊戲:尼奧寵物 Neopets

從國小就開始玩的尼奧寵物,第一個帳號已經取不回了,後來開了第二個帳號就一路玩到現在~

今天來曬曬寵物跟獎盃們:





舊版的精靈特翼俚,是我進入尼奧寵物後最想要得到的!
因為精靈畫筆太貴,一直都沒有機會畫成精靈色~
當時是非常幸運的遇到泉水精靈的任務,才得到精靈特翼俚的 :)
MYPTERY.png

尼奧寵物有一次全面翻新繪圖風格,還好在那之前就拿到了,
不然新版的特翼俚真的很醜!

紀錄一下寵物的資料~
cscyxq-page.png



雲彩卡奇,我的主寵~
MYKACHEEK2.png

背景的粉紅色霧氣會動~
MYKACHEEK1.png



島嶼魯塔利,實驗室射線變出來的,非常幸運!
魯塔利是付費用戶才能得到的,一般人除了實驗室就沒法得到了,真的超幸運!
MYLUTARI.png

用 NC(尼奧現金)給他買了顏色很搭的彩虹翅膀~
記得花披肩好像也是 NC 商品,他算是衣服穿最好的寵物了!
mylutari-page.png



KaboomRico 是我最新領養的企鵝,因為很想要一隻「冰冰企鵝」,
送進實驗室結果變成聖誕花色也好可愛,這下捨不得繼續送了!
也不捨得放到分身帳號,這下本尊沒空位繼續用實驗室了怎辦啊Q
Kaboomrico1.png

真的是豪可愛豪可愛!(苦惱中
Kaboomrico2.png



我的用戶查找頁面~(大圖請點我
這個帳號也10年了呀!!!
my用戶查找1



好懷念以前尼奧風光一時的時候,不過現在也不晚!
跟點下面的寵物圖片去註冊 :) )
有玩的朋友可以留下尼奧帳號,加尼奧好友一起玩 ^^:
  
  



*續篇:懷念的遊戲:尼奧寵物 Neopets 之二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